Tuesday, May 15, 2012

珍 怕 针 (2)

Omg...Omg...Omg...Omg...Omg...!!!!

这次的不怎么痛啦!
亏我还带tissue paper勒=.=
但是我没有哭horr~~ xD

哈哈~(比起上次的那个)这个护士比较有经验啦~
原因:


1,她有带眼睛
2,她会叫你生呼吸
3,她会让你的手摇摇以下才打针
4,bla,bla,bla...

但是!
我的手臂到现在还很痛勒!
看!看!看!
到现在还红红的...
也带有点麻麻的...

讨厌打针啦!!!!!!!!!!!!!
我要对针说:
I hate U ~ (Eh x9)
(要听标准一点的可以去听2NE1的Hate You)

蛤~~~~///打哈欠
哎呀呀,要去睡觉了...
明天虽然没有上课,
但是Mummy还硬硬叫我去学校=.=
哼~xD


其实明天就是一年一度的教师节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