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8, 2012

What can I do ??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Help me ~~ xD

哎呀呀~~
多几天就要开学了. . .
我不想上学啦~~

虽然在这2个礼拜的假期里,
我没有去哪里. . .
但是!

我可以每天睡到11++才醒来,
跟你说,
那个是最棒的!


Haizzz~ / 叹气
我的功课到现在都还没有做完勒=.=
[我很懒惰的啦]
怎么办!
What can I do ?
等等. . . 
(Seungri - What can I do好听 :)

真的是.... /.\
Byeby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