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 2014

Hi JUNE! :D

哇...大家好呀
有一个月没来了,也差点忘记自己有blog了哈哈哈哈
ermmm... 今天6月2
本来是说TaeYang的专辑今天就release了,
谁知YG他们的时钟setting到6月3-.-
所以啊,今晚1100pm, 我等着你的新歌呀oppa~~~~
#FIGHTING
Embedded image permalink

最近不知怎么, 没有读书的心:(
预感说我这次会大大地退步....
看回之前的post, 大多数的我都可以用英文写
但这几个月开始, 我就觉得我的英文退步很~~~~~~~~多T^T
而且超懒惰要做功课啊啊啊啊
怎么办??!!!!
我为什么会变到这样...
比较没有那么懒惰的何佳珍啊, 你在哪里?~ 

啊啊啊啊!! 对了!
前几天(好像是27号那天), 我的皇冠灯和GD bear到了yayyyy~~
:D
而且, 我也在KSL的popular看到BIGBANG2012年在Seoul的ALIVE TOUR
本来还犹豫不懂要买GD的one of a kind还是这个BIGBANG的
想想想...公平点
就买了BIGBANG的!!! :D
超high的是吗
多么想在那皇冠海之中听oppa们唱歌啊啊啊
为了比较有在场的感觉......
我就.......
拿着皇冠灯在电视前面自high!
哈哈哈哈哈xD

过后, 我也正打算要买who is next的100day's journey了
就等着Yinny帮我订购:) *谢谢亲古!*
Yay~~ 我很开心啊啊啊啊~~~
*期待期待

ermmmm...
祝大家假期愉快!
byebye. :)

- End -
xox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