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8, 2014

WINNER & iKON = 1 Family

Hi !!!
好久没有update了 哈哈哈xD

你好吗?

其实今天我会想到要来这边是因为 我想劝一劝一些饭们

是这样的...
PapaYG开始了TeamB的生存赛
本来一直都在一起的6只 要对上其他3个练习生
然后9个里面只有7个人可以出道成为YG的新男团
而新男团的名字是iKON
(PapaYG想让他们成为代表韩国的icon, 然后把"c"改成了"k" = Korea)

最近 我发现了很多的人都在黑他们
而且还有一些饭们拿WINNER和iKON做比较
看了我真的很讨厌 当然也很生气

所以 我想说
请不要拿WINNER和iKON做比较 我认为他们都还是11个人的团 只是不同队出道而已
一个是温暖人心的WINNER
一个是霸气十足的iKON 各都有各个的魅力

iKON还没出道就招来一堆黑粉 说什么只支持WINNER不支持iKON 拜托 他们不是对手 他们是一体的

人 都是奇怪的

看到一个未出道的团 就嫌弃得像疯子这样 等到他们出道了 红翻天了 帅惨了 就到处去说自己有多爱这团

毕竟都有是一个family
看WIN时 就能看出他们的感情都很好 只是分成2队去争取出道的机会而竞争罢了
但过后 他们也没有怎样啊 B.I和BOBBY也有帮他们作词作曲 YG FamilyConcert时他们也有同台一起表演

(SeungYoon and B.I)

(SeungHoon and B.I)

(Mino and Bobby)

(JunHoe and SeungHoon)

(JinHwan and TaeHyun)


(Bobby and SeungHoon)




他们都不是对手了
饭们也不要再为他们而成为敌人 俩队都是一个family InnerCircles和iKON饭 也都是一个family^-^

- End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