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3, 2012

1 Berlian! We are the BEST 1 !!!

21/4/2012 Saturday
是我们班1 Berlian代表学校参加Choral Speaking的比赛日
也是我 何佳珍 2012年的第1个比赛!!!
-----不好意思,没办法当天事,当天写blog-----

这个比赛呢...Emm...
怎么说...很好玩,很紧张,也不是说很会
(因为我们是菜鸟嘛)
而且,老师们也是在星期2才告诉我们的勒
当时我们还“蒙咚咚”的,不懂什么东西
这个呢,就是我们的稿了!///很长对不对?
为了这个比赛我们1班星期3,星期4,星期5都留校练习
我觉得大家很厉害哦~3天!3天而已就可以被完了
因为我们是 1 Berlian _ The BEST 1嘛 !

一早6:45a.m.我到学校...
————略过————
之后,下起了冷丝丝的雨~///发抖....
————略过————
在之后,我们搭bus去SIGS咯!
SIGS , 1 Berlian is coming now !!!
这个是我学校附近的油站!我们出发咯~~

In the bus now....///On the way to SIGS...
我呢就和 苡萱 坐在左边的最前面的座位上,
而前面呢,就是男生们玩Galaxy Tab的禁地咯~xD
哈哈~害羞的 楚涵 不想上镜啦~~
还有忙碌的 慧姗 和 盈妮 ///她们在忙听和唱歌啦xD




这个 ELF / 乌龟妹也真是的勒
所以我只好拍她的name tag咯 xD
我除了帮人家拍照之外,也很享受在bus上喝那热热的teh ^__^
很好喝!!!xD

大约过了20---25分钟后,
ta们说差不多要到了...
当时我还以为这个就是SIGS,原来....


不好意思,我拍错了...
虽然我拍错,但是我还真的不懂这是什么地方
但我知道,SIGS离这边很近

哎哟!///跳下bus了
Aiyooooo~超紧张的啦!!!!
---略过---
过后我们就各就各位咯~
突然老师跟我们说,我们是第1个上台表演的group
哎哟!我的紧张加倍了很多很多...///Stress..........


我们可爱的kondukter_Izak还很relax的叫我们等下表情要夸张...
而且还看不出他有stress的感觉...

但是他说他要等比完赛后才给我们拍照...
我觉得原因是,他现在没有心情拍照吧!
我觉得他也跟我们一样紧张,毕竟他是kondukter
还有,那个白色的手帕还真大,他的小手穿起来松松的
我们都觉得Izak象Mickey Mouse,白白的手,黑黑的衣服


到我们时,跟你说...
我超紧张的///想哭了啦!///我忍得住!
由于我们长得高,所以我们的位子就在那个桌子...
站上去时,摇摇晃晃的
-----略过-----

“Stress,Stress and more Distress
Wat is life about? /// Hmm...”
结束了!!!!
我一直忍,忍,忍...
哭包又哭了TT^TT
我觉得我哭的原因是,Yes!我们终于完成了!
感动啦~~~~~~~~

哭过就好了...
有点心情可以吃东西了!xD
老师sponsor我们勒^__^
-----略过-----

慧姗 也有心情玩Samsung Galaxy Tab了///Galaxy Tab是Nurin的


苡萱 也不懂什么时候到后面中间的座位去玩手机了...


楚涵 也有心情看小说了...
其他人也都在说话等....
大家的stress减去了很多^__^



我马上叫 ELF / 乌龟妹 坐到我旁边来拍照为念
那个 ELF 不懂做么开心到这样=.=


-----略过-----
现在,
到每个学校的kondukter上台去拿sijil
灯灯!!!

(不好意思,手摇到,照片蒙蒙的)
到我们学校的kondukter上台了!!
Izak就好像很红这样,很多人都喊^__^
因为他很可爱,可爱到别校的女生都要和他合照

Emmm...那个judge也有说:
“有个小小的kondukter大约是form1 / form 2这样,
输了不要灰心”
这句话,已经给我们没有得奖的准备了...

No.3 : SMK Dato Muhammad Yassin 
No.2 : SIGS
No.1 : In........ Convent  (以260分取下No.1)

哎哟!吓人啦~~
那个什么Convent的前面是In...///我们到家都还以为
嘿嘿嘿~~~xD

拍了大合照后,我们就要坐bus回去学校了!
Bye... SIGS ^__^


 偷拍....
The Back of Izak and Eugene

In the bus now...///On the way to our school
大家又在一起tepuk semangat 
老师跟我们说,
我们得到了No.6耶!///开心!!
我们以174分取下了No.6 ^__^
很不错了,毕竟我们是第1次参加...
再来,
1 Berlian ! The BEST 1 !!!

---略过我吃水果的事---


跟 张凡Eugene 拿来的紫菜xD
慧姗 很好笑,她吃的紫菜突然飞到bus外给“空气吃”
而那个 盈妮 呢,就一直在梳头发,说:
“哎呀~我的头发乱了!头可……,头发不可乱”
(她的口头禅)

然后另外1个可爱家伙_Aman又在后面唱歌
Aman的声音很可爱!xD
那个Chilli也是,不懂唱什么"We r the champion"
而我就帮2位,Elina 和 Nurin 拍照^_^
哈哈~Nurin was very funny xD

偷拍2!哈哈~
最后面那个,还真贪吃xD

Yo ! 到校咯!!=]
累了1天,终于可以回家休息了!!!




谢谢辛苦的老师....
谢谢表情丰富的Cikgu Nizam和认真的Cikgu Nishah
 我们也谢谢这为小小可爱的BEST kondukter ^_^



 Is finally over !
O.V.E.R , Hooray !!
1 Berlian! We r the BEST 1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