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7, 2012

珍 怕 针

16/4/2012最后第2节(国语节)
——————————————————
不懂谁,
叫我们班的全部女生带1支笔下楼到Bilik Kesihatan去打针...
我们全部当然都.....
%#$@ : Saya takut !
^$^(^* : 我很怕勒~
$!@#$ :打哪里哦?
&*%#$: Aiyoooo~ Takut larrr~
不可以笑!女孩子就是这样的吗)

走到Bilik Kesihatan过后,
Nurse就叫我们填form....
而我,在进去之前就问nurse是打在哪里料咯~
(没办法,我很!) ..........
然后就排队去打针,
第1和第2打针的是我们班最可爱娇小Hanna and Aqilah ^__^
看她们打了针horr~~就坐到旁边的凳子坐下,
我,看到她们哭TT^TT
啊~~~~~~~~真的很痛!(虽然我还没有打larr~~)

这时候的我,不懂做么第1个跑到前面去想快快打完快快好...
哪里知道,我看到nurse手上大大的针后,
马上跑回去 苡萱 前面的位子 ,
(我也不知道那时侯的我哭了=.=)

之后,很多打了都说很痛!!!!!!!!
痛到都大哭起来了,还引起外面的人看进来/.\
不懂做么的我,又再次跑上第1个位子,叫nurse帮我打针...

撕~~ (不哭!我可以忍)
nurse把针拔出来的时候....///她的动作很慢,我很
啊!!!!!(没办法,我哭了啦)TT^TT
哭到脸红红的我马上跑去凳子那里,
陪哭的Hanna,Aqilah,Farihah..和担心的Elina,Iffah,Ummul...

慧姗还问我:痛啊?<----废话吗?o.0
我当然回答:痛啦!TT^TT
还有,sorry everyone害你们也感到怕怕的 ....

Ivy,苡萱,盈妮,玉捷她们....///不是人啦,很象都没有feel
开朗的 盈妮Ivy 还可以勒=.=
我们要走会课室的时候,到1Nilam的女生来打针了...
秀颖 !!!
够力咯~~ 她哭了啦~///她真的很怕打针
(这是我第1次看她哭,没想到会在这种情况 )
 之后,
楚涵 的手流很多血!///怕怕.....
玉捷 就带 楚涵 去跟nurse拿棉花,
盈妮苡萱 就陪我去 toilet 洗脸咯~
(谢谢2位布拉得啦~~)

走回班,还以为只有我们先回到班的,
那里知道很多人都已经在班上了.....
我勒,哭得第1个(在我们刚进来的女生之中)被认出来/.\
Cilli (Zikri) 还一直叫我 ultramen....///欠打的他!
还有不懂哪个家伙还一直说:
!@#$ :Sherene nangis ~
%$#@ :Sherene nangis eh ?
老师也说:Sherene pun nangis eh ??


啊啊啊啊啊啊啊!
没办法,我有没有哭,脸到半命你就懂我哭了啦~~~
我要改掉我的这个 弱点!!!

到家料~~~
真的一到家就马上打电话给Mummy了xD
她叫我拿烧水搽一搽,///我就照着做咯^__^
搽了感觉真的不会麻麻了///比之前好很多

接下来呢,
来为我2012年第1次打针的手臂拍照做纪念 ....




好多了啦~在学校更红勒~~
苡萱奇怪勒=.=
在学校就没有红红的了,好得很快勒-_-|||

谢谢陪我一起哭的同学,
谢谢陪我到toilet的同学,
谢谢安慰我的同学,
谢谢!谢谢我的朋友

认为:
要叫别人不哭的最好词就是:
要哭就大哭一场吧!///这类的话,ta真的有可能会停止的....
每个人都不一样啦,这是认为...^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