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7, 2012

我校的 Kawad Kaki 比赛

一  大.......清早 (6点多) 就起床料....
* 困 -__-

今天嘛,就是我校SMK Impian Emas - Kawad Kaki的比赛 ...
去到学校,第1个就看到Fei (Farah Elina),
她也是闲闲地在等她的 Iffah ...
我勒,就在等你啦xD
还有哦~ 那个 苡萱 那!
讲6点多就到,结果勒,我都没有看到她的一丁点影子=.=
-----------略过-----------

哟!比赛开始!
各就各位...
。。。。。。。。。闲到~~~~~~~~。。。。。。。。。

不好意思,
--------------在略过----------------
不懂哪一个无聊的xD,找到这个Kadet Polis帽子的羽毛...
嘿嘿嘿~不管她了啦!马上有拿出手机来"为羽毛拍照"xD
(哈哈哈 =D 技术还不错一下勒~)
(还有,我知道那个手的主人是谁了!!!
那就是..........Y....E.....E......哈哈哈哈~
ELF 的手啦xD)
------------略过3----------------
到PB的女生了,
(苡萱 和 玉捷 好像还比她们紧张=.=)
Emmmm... 她们真的kawad到很整齐!!!^__^

Fei 和 Iffah 再和一些不认识的女孩子,///她们都是kawad的一份子
到她们kawad了....
但是因某件事,Iffah & 另1个女孩退出...
所以呢...她们这个 persatuan 只有6个人........
还有,不懂要这么接了...///忘了吧~

最后形容今天的感觉是...
超............的 /.\
一直看人家表演而已
Ok咯,说我自己...
除了看别人比赛呢,我啊??
就是啦!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