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7, 2012

为了 Geo 熬夜的 太阳

Emm...
由于这个星期是Geo & Sej 的星期,
所以老师叫我们做个 东西
(不好意思,那个东西,我不懂要怎样讲...等下就会有图片看就懂了啦)

一开始呢...
因为家里没有要做 [那个东西] 的材料,
所以Mummy就带我去Sutera MallPopular买咯...
够力的是...买到RM60+ /.\
哎呀~现在的东西就是这样的啦...买了“看不到东西的
心痛的是,
本来那些剩余的钱是我要买<Young Samuri ....Warrior>
结果勒=.=
 --------略过-------
到家,8:30p.m.了,我就赶着做完咯~
哪里知道....
为了这个有眼睛,有嘴巴和一对粉红色脸颊太阳
我花了1小时的时间去做完=.=
我可以当 苡萱 的接班人了xD /// 苡萱 = 乌龟妹

时间也不知道过了多久..............................




Aiyooooo~ 这就是我的战场啦...
(其实沙发和地上更乱,不敢拍而已xD)

我的Mummy还真什么勒~~ 一点点画错就叫我画多一个=3=
(这也好啦~ 做事最好做到到 Perfect 嘛)
经过Mummy的陪伴下,我的速度增加许多xD

13/4/2012   12:30a.m.
我!Sherene Ho 佳珍!
终于完成啦~~~~~~~ /// Hoooray !!
Emmm... 还不错哦~~xD

最后,

谢谢Mummy的陪伴 ^_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