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9, 2012

珍 怕 针 (3)

真的真的真的~~~
这是我们今年的第3针了,也是我们今年的最后一针。

就跟之前的一样,上课上到一半就去打针. . .
那个时候我们在 1 Nilam 上 Moral. (Cikgu Ayu)
然后,很象有人跟Cikgu说‘叫我们下去打针’。
我当时听不清楚!(忙着“做”PBS)
其他的女生就一直在那里喊~~~
( 我知道 苡萱 最吵啦~ xD ) 

—— 下去楼下了. . . ——
下去楼下之前,Hushan就跟我说:
“Minum air, takut~~~”  <<<哈哈哈~ 真可爱
我也回班喝一口的水. . .

拿了 Kad 就排队打针了咯~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慧姗 的时候超好笑的!
一直说要我们说 SJ 的 <名人带路> .
当 nurse 要为 慧姗 打针时. . .
<名人带路> ~~~~ !!!!
~ 笑场 ~

不懂,大约剩下 5/6 人的时候就道我'上场'啦!
我一直和自己说:
“Stay Strong~ Be Brave ! 我可以的!”

因为之前 苡萱 讲我的手很瘦. . . 
所以在我打之前, 我就跟 nurse 说:
“Saya kurus. . . SO...”
然后我还问她"Sakit tak?" ,然后又说"I takut !"
然后那个 nurse 又说:
“Jangan takut.You takut, I lebih takut tau. . Pun jangan nangis nanti I pun nangis. . .”
打下去不痛的勒~~~
只是那个nurse插了那个针才按针筒里面的液体进入我的手臂!
SHIT!这个时候真的痛啦!!!

走出打针的房间. . .
很多的女生都已经打好了。
我看到慧姗哭,又一边讲“<名人带路!>”。
LOL ~~~
不懂做莫,我都笑到哭了~
啊哈哈哈~ 

—— 回班咯. . . ——
回到班我的手又感觉有点痒痒的,也有一点点痛痛的。


—— 放学,回家. . . ——
下雨!!!奇怪的事学校下很大很大的雨。
但是,我们回家的路上是干干的因为我那里没有下雨. . .
还真奇怪的天气。
这里也要开始下雨了~

哎呀呀~
我的手臂还会红红的~ :(

Haizzz~ /Sigh.
又要开始读书了~
Cikgu Firdaus也真是的!
我的 Geografi 读到 Bab6了~
今天有说考Bab7 - Bab16。
也好彩Cikgu有和我们说 :)

最后我也要谢谢你们抽出时间读我的BLOG
Thank You !!!谢谢! Terima Kasih !감사합니다!ありがとう!
:D 而且我的Blog Viewers也超过1000人了!




And THE END I will never forget to post some quotes that I like !
Quotes to our LOVELY GIRLS :





You're  braver  than you believe.
You're  stronger  than you seem.

- END -
xox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