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5, 2014

初三的第一支针.

今天打针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不是说很痛, 也不是痛, 还okay啦....

事情是这样的...
YuJie不懂从哪里听来, 一进门就和我们全班说 "下课过后要去bilik kesihatan打针".
而那个时候刚好是下课时间, 
弄到我都没有胃口吃阿阿!!!>.<

等等等........下课时间完了
我们就一起去bilik kesihatan打针,
分了深蓝色的书(什么buku kesihatan?), 分班排队坐, 等着排队进去咯

3Brl的男生先进....
ermm.. 可怜Aman阿~ 那只手小到~ 不懂打针会不会痛horr?

过后到我们了!!!!!!!!!!!!!
里面有2个护士, 都是男的-.- 马来人.
她们都说右边的比较帅, 要给右边的打...
我也跟她们站在右边那里咯.
(说真的他们的胡须真的蛮多的勒)

我前面有2个人, 
看她们被注入针的时候, 脸部表情很像很~痛酱
然后我又看左边那个打好像比较厉害, 所以站过去那个比较没有那么帅的啦-.-
我前面Sharon, 后面XiuYing.
以插队就插在第2位了 , 哈哈哈哈!

到我了!!!!
怕得我一直跳跳跳, 走来走去
他就讲 "Eh...Jgn takut... relax~~~~"
我 "阿阿阿阿阿阿~~~:((("
他 "tarik nafas kuat kuat"
*深呼吸*
然后他就打了!!!!!!!!!!!!!!!!!!!!!!!!!!!!!!!!!!!!!!!!!!!!!!!!!!!!!!!!!!
他。很。厉。害。
我打了不会痛的勒! 真的!! :D
比那些以前的女护士还厉害.

回到班, 各自说各自的痛.
LiLing被迫打2次!!!!!!!!
都是那个右边的护士啦!
Aishhhhhhh~ 他们都说右边那个拿针都拿到发抖阿xD
不止LiLing被打2次, Anjaz也是...哈哈哈哈哈!
不懂那个右边的做么勒, 2个人都种2次-.-
果然是"人不可貌相"阿~ 帅是没有用的xDD

虽然还有红点, 但是没有很痛, 只是麻麻罢了
为了放上blog, 我还去和黄ChuHan借tissue放我的"血"
哈哈哈哈哈-.-

- End -
xox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